晴夜

坐标交大,目前大悲Valvert/冉沙上头。
请大力地点红心蓝手和评论!
AO3:SunnyNight_7
sy:qianfengDeath

脑洞大开的产物

关于黎明杀机的屠夫和人类为何会来这儿。

有私设。

有一个取自另一篇文的设定。

小学生文笔。

看不懂务必评论我来解释。



“直到目前,我们对于那些恶魔的了解仅仅是一些破碎的线索串联成的他们在进入这个世界以前的故事,我们并不知道他们遭遇了什么。我们中的任何一人都无法想象是什么让鲜活的人类灵魂变成只渴望鲜血与杀戮的空壳。——德怀特、梅格、莫莱、杰克、妮娅一行人,xx年xx月xx日记”

1、我是幽灵,也就是你们说的小叮当。我不知道自己已经在这荒凉的废弃车库里待了多久,也忘记了来这里以前的事情。我只知道我需要杀戮,把他们的灵魂献祭给邪灵,它需要这个。也只有温热的鲜血温度喷洒到我的手上和面具上时,才能让我再次感受到作为一个生命的存在。

每次将一位“客人”送走时,我都会在阴暗可怖的地下室的散发着迷人鲜血气息的墙上刻上“正”字的一笔。邪灵说当我在第两千个正字上刻下最后一划时,他就会告诉我关于我的过去的一切。

有人可能会问:“知道一切有那么重要吗,明明没有什么意义啊。”

你错了,彻底的错了。如今我这个既不算人也不算鬼的人生说实话,真的是糟透了。我无时无刻不在狩猎、杀戮,被视为魔鬼,如果不是每次在地下室刻上一笔,我根本就不会记得时间,我会忘记杀戮的目标,会彻底崩溃。——即使如此我的任务还是要继续,那就真的是不明不白了。

我已经大概能猜想到知晓了一切后我会面临什么,但这已经不重要了。我现在只想知道真相,这也算是对于我悲惨的命运做一个了结吧。

2、我叫德怀特,是一个沉迷计算机的屌丝,我报名过篮球队,但是队长鸟都不鸟我一眼。目前——至少是消失前,我是在一家毫无前途的公司里工作。老板是个有钱的人渣,如果能有钱的话我也宁愿成为一个人渣。

这天老板要求我们去参加一个无聊透顶的团队活动,他将我们带到了深林,之后的事情我记不太清了,只记得在失去意识前我喝了第一口啤酒,随后我就到了这个该死的篝火旁,再也没有走出去。

说老实话这地方真是糟透了,我已经不知道外面的世界过去了多久,但无论是我的手表还是天上的月亮都告诉我现实世界的时间一点都没有动。但事实上我已经不知道死在这里多少次了。

我可不觉得这样的经历有那么一丁点的快乐,我只觉得我真的、真的快要疯掉了。我只希望在我被这些恶魔们彻底折磨崩溃前能够逃离这个鬼地方。

3、我是谁?这是我睁开眼后唯一想知道的事情。

面前是一个被掀翻的破旧实验桌和零落散乱一地的实验器材,包括电脑和笔记本等等,我看着这些令人绝望的东西心中突然涌起一种莫名的感情,但是我好像感受不到它了。

一旁狭窄的台阶通往一个阴森的地下室,一股血腥气息充斥着我的鼻腔,看着面前巨大的钩子似乎有许多零碎的记忆想要钻进我的脑袋,但是有什么东西又把它们扯了出去。我头痛欲裂,抱着头蹲在了地上。

这时一个简直不能算作是声音的声音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你好。你是这一任即将为我工作的,可以说是员工。我知道你有很多问题,包括你的过去和你的未来。只要你……帮我招待客人就可以了。”

我疑惑不解,重新走上实验室,地上出现了一把之前并未出现的用来切割植物的小刀,我捡起了它,它立即变大了,大到可以直接砍下人的头。我想我知道我要干什么了。

我重新走回地下室。

“看到你面前的人了吗。”

我抬头,对面出现了一个扎着凌乱马尾,穿着皮夹克,戴着眼镜的女人,看起来是个科学家。

“杀死她,然后你就可以开始你的工作了。讨好我,作为酬劳你可以知道关于你过去的一切。”

我听了这么多,实在是受够了。我想直接跑出去识破这个无聊的恶作剧,但是在我往错误的方向踏出第一步时,全身顿时感到如同被焚烧的剧痛,我立马停住了脚步,转身看着那个女人。

那个女人的眼神变得惊慌,我心中有一种熟悉的感觉,但怎么也想不起来一些头绪。

我的天哪,那是什么啊?是一个人,一个鲜活的人!为什么要让我来做这种事情?!

我头痛欲裂,而陌生声音的主人显然有点不耐烦了。我穿着粗气冲上去用发抖的手在她的身上划出一个大到能把她身体分成两半的伤口,我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力量。

她痛呼一声,身体渐渐化为粉末,结成了一个并不花哨的面具,我戴上了它,此时我心中好像有什么东西彻底消散了。

从面具露出的小口中我只能看见身体正前方的东西了,背后的墙壁上出现了一横。

“每招待一个客人,正字会划上一笔。在两千个正字被画完后,你会知道所有你想知道的。”

好吧。

4、我是捕兽人,你们所说的夹哥。我以前的名字是伊万·麦克米伦。关于我具体的故事我不想再提,反正今天我荒诞的人生也将画上句号。

第两千个正字划上后我知道了所有,包括“我”已经和100个人同归于尽了的事情。同时我也将迎来人生的终点,这也算不错了吧。

现在我的灵魂似乎是来到了一个人类的身上,邪灵让我完成这个人类的愿望。

那我就做了咯。

你问我干了什么?搞笑,除了杀人我还能做什么,帮他把那群混蛋都给杀了咯。

在化为灰烬的时候我还是快乐的,对于我来说已经有太多时间我并没有尝到啤酒的滋味,没有感受到疼痛了。这算是最好的结局了。

5、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并不是结局,黎明杀机的故事永远不会结束。

'

评论

热度(13)